close

如果我的腦容量有10分,我大概只用了3分。

如果我的EQ容量有10分,我大概只用了1分。

 

 

要計較的事情太多,要在乎的事情太多,

所以不要計較,也不要在乎,輕鬆一點看待這個世界,還有你們。

 

 

有些人一直都是某個樣子,有時候可以接受,有時候不太能接受,而善變大概是我的特質。知道你一直都是如此,只是在低落或聽你說的時候,會想到其實你不也是這樣的人嗎?

 

有嘴說別人,卻沒嘴說自己,我也是這樣子。

 

 

謝謝小藍先生包容最近脾氣越來越糟糕的我,謝謝你。

恭賀成小容考上正式老師,這大概是最近最好的消息了吧!工作跟「婆家」都在桃園,這樣很好耶,不用分隔兩地!(→這不是針對我,是突然想到...你們)

 

 

 ‧有能力就多擔當點
    有空間就多裝點苦水和垃圾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