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沒有什麼事,只是覺得看膩了同一篇在自己的部落格,想說來寫一些無聊的事情好了。

 

**8/17

工作其實很像食物鏈,誰做了什麼,誰承接了什麼,誰完成了什麼,總不會是單打獨鬥的。

我以前不太覺得我現在的工作和他人的牽扯,最近才發現其實小小的牽扯也很重要。

 

跟我做相同事情的同事們,前些日子都被主管叮嚀,只因為某部分的資料key錯。但偏偏這部分的資料是另外一位同事統一編寫的。我以前很相信他所編寫的資料,但最近越來越不可靠,因為錯誤率太高了。他所編寫的資料並沒有特別的困難,我很不懂為什麼都會寫錯呢?

倒也不是多麻煩的事,頂多是我們在Key in時多留心,多一步驟檢驗,只是我想....如果每個人都可以把自己的部分做好,可以讓下一位安心&相信資料是對的,這樣不是很好嗎?

 

 

我今天上班休息時看到這篇→「我做了自己的手工喜餅....」
(他是在baking版,不是結婚版唷,不要誤會我啊!!!)

http://agneta.pixnet.net/blog/post/25418739

 

看完,我只能說這個女生太強了!

為什麼喜餅可以自己做呢?而且看起來又好好吃,但說真的....要是我有做餅乾的能力,我也不想做這件事情,實在太累了人。咦~但我好像也沒辦法期待我身邊的朋友做手工喜餅給我.......嗯?....蔣...你可以嗎?(哈)

 

姐,我還順便看了他的新家,看起來好漂亮唷,如果你以後把你買的房子裝潢成這樣,我一定會贊助你!(順便霸佔一間房間給我自己,哈)

 

 

 

長越大,親人之間的牽連越深,大概知道父母年長了,該好好把握相處的每一刻。

父親節原本要一起去宜蘭玩耍的,但爸爸這幾天連班連到快中暑,只好取消。包了8888元的紅包給爸爸,今天帶著爸爸和紅包錢去買了手錶,我想我買東西的龜毛一定不是遺傳到我爸!我幫他先探了兩間鐘錶的手錶款式,但是爸爸只花了10分挑完手錶,哦~我爸這麼果決,但我怎麼非常不果決呢?

姐~手錶很好看,雖然有點重(是機械錶),但爸應該還喜歡吧,我猜。

 

 

 

我前幾天看了大學的照片,感覺大一過後我開始凋零(?),人真的要學著打扮,倒也不是要打扮的花枝招展,但也要讓自己看起來乾乾淨淨,有精神點!

我記得桑妮小姐跟我說xxx和ooo化妝之後變好漂亮,當下我只認為化妝當然就是要變漂亮啊,但後來我好像悟出桑妮小姐想要表達的意思!只能說,化妝是女生的好幫手,就算是淡妝也好,讓自己有點精神也不錯!

課業、打工、社團、壓力、考試、工作,我似乎有點懷念起某一個時間點,至少那時候的我沒有煩人的小腹(笑)。太悠哉的工作,真的會讓人心寬體胖,真糟糕。最近很認真只要站著就縮小腹,因為他有點囂張了(笑)。

 

 

 01

寵物真的是人的百憂解,哈奇真是很可愛的寶貝,雖然你有時候很愛咬人,雖然每次我們出門你都會大聲跟我們say goodbye,雖然你愛吃成性,但你搖著短短小小的尾巴迎接我們回家,但你到了吃晚餐時間繞著吃飯的碗團團轉的樣子,但你開心打招呼會翻開你的小肚肚,真是讓人疼你入心,你真是可愛的黃哈奇呢!

但.....天氣好熱,你可以趕快剃毛嗎?我想幫你拍剃毛照啊!!
(親愛的表姊哈奇媽媽,可以不要阻止哈奇阿嬤幫他剃毛嗎?)

  02

 

 

‧今天就以可愛又還不剃毛的黃哈奇結尾吧!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