猶豫,真的很要不得!

 

我今天想要雨小一點再離開辦公室,結果等公車時下大雨。

我今天想要坐656公車,因為我可以少走一段路,但來了好多班我要走一段路的657公車,莫名堅持要坐656公車,所以我淋到大雨了。

我今天想要雨小一點再回家,結果我回到板橋還是下大雨。

 

猶豫,真的很討厭,或許是因為結果很討厭,所以「猶豫」才變的討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的「廖國豪」,原本想要為此一篇文章,但覺得太沉重了,所以放棄。

 

廖國豪是之前槍殺某位大哥的槍手之一,逃亡了多天後,昨天(或前天)在某位立委陪同下投案。

廖國豪怨教育 國中導師:很洩氣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826/2/2bu8c.html

廖國豪:教育害了我!老師錯愕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826/69/2bu61.html

國三開始蹺課 怨教育害了他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826/78/2bt8y.html

廖國豪入歧途 李家同「他是被放棄的」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826/8/2bu5a.html

 

 

我深刻的感觸是:

家庭教育很重要,就算隔代教養也要把孩子品德教好。

學校教育很重要,老師別隨便否認孩子,也別隨便放棄孩子。但我覺得他的國中老師很倒楣,廖國豪對教育的不信任,學習挫敗,應該是從小慢慢累積的,要把所有學校教育的錯歸咎於國中老師,這太沉重了。

 

親愛的老師們,我感念你們在我學習路上的奉獻;親愛的新老師們,希望你們也能成為好老師,加油!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好秋天,是因為颱風來了吧。

開學才有颱風,這颱風對學生也太好了吧。

但希望雙颱,熱帶低氣壓別讓台灣再哭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