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學不會‧工作----

每個組織都有屬於自己的氣氛,每個組織的氣氛都需要一點時間融入。

 

進入大學後,我學會積極點,多做點事不會怎麼樣。

出了社會後,我第一件學會的事--少做少錯,多做多錯;第二件學會的事--準時下班打卡不是過錯。最近學會新的事--若在自己能力範圍內能完成的,就不要驚動別人,以免惹來一身腥。

以前我總覺得,這件事情我應該可以做,就像換色帶這麼簡單的事情,就算我不曾換過,我應該也會硬著頭皮換換看,失敗再找人,但現在的她們總讓我覺得:你要換就自己去換,不要扯到我們身上。

 

嗯,但我想我已經是很幸福,聽了蕙彤辦公室的事情,我想在公家機關(教育類別)的處所工作,人事物真的『純真』許多。

 

PS. 工作習慣真的很可怕,我現在已經不太習慣看到「台灣」,我習慣打「臺灣」,還有大大小小的習慣,哦~習慣果然很容易改變的。

 

-----我不是‧女生----

徐阿碧小姐遇到的事情,讓我重新省思我自己,桑妮小姐幫我下結論:我很怪。

 

朋友之間的相處,情人之間的相處,真的差很多。

我很慶幸我遇到的人是小藍,他真的....非常配合,謝謝你配合我這麼怪的習慣。

 

我很慶幸我遇到陳小民,他讓我維護著心中小小園地--男生&女生之間是有純友誼的。

 

「遇人不淑」→還好我沒有陷入這個困境中。

 

 

-----分享‧謝謝----

我真的不是喜歡穿裙子的女生,我也不是喜歡在上班日化妝的人。

為了小副的婚禮,想說該去買裙子了,結果竟然被店員說:「你應該不是台北人吧,你這麼保守。」

ㄟ,是說台北人都要袒胸露背就對了?

 

我只是沒有好身材可以露的女孩,我只是不會打扮又懶得學習的女孩,我只是怕自己太過粗魯會曝光的小女生嘛!(雖然我年紀真的也不小了...)

 

謝謝蕙彤有好康的都不會忘記我,但這樣讓我好過意不去。

謝謝妳的好意,謝謝妳陪我買東西,謝謝妳!

 

 

-----分享‧音樂------

我一定很變態,我可以一直聽著某張專輯也不想改變音樂清單的人。

 

我最近戀上「韋禮安--首張同名創作專輯」 & 「田馥甄--To Hebe」(但我每次都會想起田馥旖)。我是因為Hebe才去聽韋禮安的專輯,結果有了美好的收穫。

小藍很喜歡「嚴爵」的專輯,但他的音樂不是我的菜。

 

有空的人可以去聽韋禮安和田馥甄的專輯,我個人覺得都很好聽,但我想我姐應該不會喜歡,因為他們多半是抒情歌。

 

 

結尾就用天空照吧,沒有拍得很好,但是心情很好。

我家屋頂看出去的天空。

sky-F100 

 

手機拍下回家的路上,太陽最後的身影。

sky-phone 

不得不說,其實F100是台很好的相機,只是我不太能駕馭他;也不得不說,Sony手機的照相功能比我想的好太多,放大看其實也可以接受。

被視野分割兩塊的華江橋的天空,天空散發屬於他自己的光芒與絢麗。習慣沒有高樓阻隔,青山、藍天分不出誰主誰副的花蓮,剛回到台北是不習慣,但其實台北也有屬於他自己的美麗閃爍著,只是我從來沒有發現罷了。

 

 

 

  ‧我只是愛碎碎唸的
          又長不大的小女孩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