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變成了口罩小姐與牛奶小姐。

上下班避免生病的口罩,走上路上檔風的口罩,早上補身體的牛奶,晚上健腸胃的優酪乳,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?

 

昨天又去抽了兩管血,護士很好心的想要舒解我的心情,或者是聊聊天,他問我:會不會害怕?我說:會。(廢話,針都拿在你手上了,我怎麼可能不害怕

 

我還是沒辦法很平心靜氣的看待被抽血這件事情,我還是沒辦法勇敢的看針刺下去的那瞬間,但我卻可以看血流入管子或者針拔出來的那瞬間,真奇妙。

 

星期天要打第一劑的生長激素,接著星期一~星期三下班後也要打生長激素,星期四~星期五就要去花蓮抽周邊血了,希望這些日子我不要感冒了!

 

我原本不太喜歡聯絡我的簡師姑,因為他講話方式是我不習慣的那種。但昨天我才發現,最糊塗的不是他...而是健檢當天帶我的師姑,因為...他可以把我給他的公司地址用丟,現在連公文有沒有到公司我也不知道;昨天簡師姑問我有沒有在吃鐵劑,我說那是什麼東西?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健檢當天應該要給我的鐵劑....也沒有給我。

我沒有怪罪他的意思,我只是要說...工作上真的要很細心,一不留神或粗心大意很有可能毀了別人對你或公司的觀感。

 


* 3/25更新:我真的會被簡師姑給打敗。

昨天骨髓中心的彭先生跟我聯絡,他先跟我說她們後來有找到公司地址(可能是健檢師姑後來想到我給的便條紙在哪裡吧),所以早已寄出公文,只是不知道公文跑到哪裡去了(大概我的公司弄丟了)。

彭先生後來跟我解釋,因為我的血紅素夠,所以我根本就不用吃鐵劑,我所需要拿的東西叫做--止痛藥!!!


我真的對簡師姑很無言,好不容易重新調整我的心態和他相處,這些事情實在讓我很難...和平對待他。

 

 

.口罩小姐&牛奶小姐
           妳 不 能 感 冒 唷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