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親大人離家好多天了,開始有點想念娘親大人了!

 

外公住院,娘親大人回家看護也不是第一次了,只是這次的時間好長好久唷!醫生說:外公的病急不得,不知道下個星期我可不可以看見阿母呢?這也告訴我們,千萬不要只有一個小孩,否則遇到類似的狀況,就沒有人可以分擔照顧了。

 

家裡少了一個人就少了點什麼,不知道我當初離家讀書時,爸媽是不是也有相同的感覺呢?姊姊離家工作,一開始也不太能適應,後來到可以接受兩個星期一次的返鄉探親(笑),減少相處時間,反而更珍惜彼此,只可惜少了一個人跟我分擔拖地。

 

媽咪不在的日子,感覺爸比很無聊,上星期阿姨也很無聊,因為少了Women's Talk,感覺什麼事情都不太對勁了。

 

這麼想念娘親大人,大概是因為…………我要一個人做所有家事啊!!!原本可以和阿母分擔的家事,全部都變成我做,雖然我已經找到家事時間的平衡點,只是……我懷念有人分擔家事的感覺啊!(這樣感覺有點不孝,想念娘親大人是因為一個人做家事很累...

 

.希望外公的病趕快好起來
   雖然娘親大人賺到早睡早起的假期…但還是希望阿母趕快回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