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人生真的很逗趣嗎?

 

昨天晚上想說要當賢慧的妹妹,準備煮番茄炒蛋和空心菜當晚餐的菜,沒有肉就當蔬菜日吧!

龜毛的我,自從看了阿基師煮番茄炒蛋會先去皮後,因為怕吃的人會把皮挑出來(唷!我就是會做這種事的人),所以我都會先煮滾水把番茄去皮,順便利用這時間洗青菜、切菜、拍大蒜。

 

等一切就緒後,我還先倒完垃圾,才開始乒乒乓乓。

 

爆香,丟下番茄,加水。
咦~我的火開太小了嗎?怎麼水都不會滾?


咦!!!!
為什麼沒有瓦斯了?!

我只煮了蕃茄炒蛋的番茄而已耶,我的蛋怎麼辦?異想天開的我,想利用鍋子的餘溫把蛋煮熟,但果然是異想天開,這辦法是行不通的。

還好我家還有微波爐,靠著微波爐,我的番茄炒蛋完成了!

 

But!那切好的空心菜該怎麼辦呢?(苦笑)
究竟為什麼我要珍貴的瓦斯幫番茄去皮呢?

 

為什麼這麼悲傷的事情,說給布魯斯聽,他卻說我的人生真逗趣 (?)
其實想想,這件事情很好笑,只是當下很哀傷而已,畢竟我昨天吃飯的時間是八點!怎麼樣也開心不起來吧XD




接著,今天早上和同事在說話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我又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噎死!

好吧,我的人生應該有點逗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