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捐髓者,那天透過中心送了卡片和小禮物給我。

原來她是位媽媽,看著她的卡片和女兒的卡片,希望她能恢復健康的身體,希望她們家能夠完整又平安。

 

 

堅持是好事,但堅持過了頭,是否變成了固執?

聽不見別人說話的人,有時候我都想他們腦袋是不是裝了水泥(不是罵他不懂變通),而是無法讓別人的意見流入,就連一滴水也滴不進去。

 

.堅持是好事,但也要聽別人說的話。

 

獅子座的人真的很在乎『禮尚往來』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情。

曾經在乎的人,曾經付出的關懷,會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敗中消失。
消失了,不是因為不在乎了,而是因為失望了。

 

如果一開始不曾聽他說話,那他就會越離越遠,就算再久再好的朋友都一樣。

 

老人家的生病,不是很特別的事情,畢竟人都會生老病死。只是獨生子女所要負擔的責任好大,所要背負的壓力也不小。

就當是媽咪的另類休假,就當是磨練我廚藝的時候。
幸好,我有不挑食的哥哥,就算番茄炒蛋老是不鹹,他也紙是默默加調味料;還好,我有很會稱讚子女的爸爸,就算不小心燒焦,他也會默默吃完,然後說好吃。

生活中的大小事,就當是自己住宿時要做的,那也就釋懷了。



小孩絕對不要只生一個,就算另一個人不照顧,出錢也好!

 

累到最高點的時候,是連說話的能力都會被剝奪,剩下的只有打字的能力了,連腦袋有沒有在運作也不太清楚。

躲在螢幕背後淡淡的微笑,躲在螢幕之下慢慢的打字,是恢復體力的辦法之一。

 

別把情緒太囂張的表現出來,就怕傷了別人也會傷了自己。

 

還有,決心,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