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喜歡盧廣仲。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他一出道時,我沒有辦法喜歡他,大概是因為他一直唱著『對啊!對啊!對啊!對啊!』但我身邊有人非常迷戀著他,我三不五時就要聽一下他的新歌。

 

一直到上次在康熙來了看他和蕭敬騰一起上節目,突然發現這兩個人也太可愛了吧。這時,我才接受了盧廣仲(?)

 

上次布魯斯推薦我看小隊長在中山的演唱會,看完後~我覺得他真是平易近人的歌手

【中山演唱會的播放清單】→跟我一樣對小隊長有偏見的人,有空可以聽聽,會突然發現他真的很可愛,雖然很愛yeah來yeah去,很愛rock yeah~,但這就是他啊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3CCAE9E735F32F08

 

這次的『慢靈魂』,很好聽(沒有鬼打牆的對啊!對啊!對啊!對啊!),MV也很有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