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媽一直說我抵抗力很差,但我怎麼覺得我很久沒有這樣「大感冒」了....

 

星期六早上咳嗽,晚上立刻發燒(也太有效率了吧...)

吃了診所的藥,醫生叮嚀我如果吃了藥還一直沒有退燒,或者是退燒後星期二又燒起來,要我去大醫院做快篩。

 

到星期日下午總共吃了三包退燒藥,但是藥效只有三個小時,過了三個小時又開始燒了起來,媽咪帶我去亞東醫院掛急診,進醫院量的體溫是38.2度。

但是....急診室的醫生....破除我以前的想法了!我以前覺得發燒吃了1~2包退燒藥應該就會退燒了,但我已經吃了三包都沒有退燒,這讓我有點緊張,但醫生卻說發燒通常會3~4天才會完全的退燒(也就是說我太大驚小怪了!

 

看完醫生要離開前,護理師再量我的體溫,飆升到39.2度,幫我打了退燒針,順便交代我...不要穿外套,因為會悶著燒之類的原因!


這趟急診之旅打破我許多以前的觀點,但也拜退燒針所賜,我終於享受正常體溫的舒適了!


希望我明天上班腦袋可以清醒點,星期日我姐跟我說話,我好像都是左耳進右耳出完全沒有辦法接收


雖然我知道發燒不是件壞事,但是全身痠痛、神智不清楚、熱呼呼的體溫實在很難習慣。


.這次生病結束後...我應該可以瘦個一公斤吧
   畢竟我現在是吃四片蘋果就可以飽的胃啊啊啊(連我自己都覺得太誇張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