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前覺得『身體健康』是多麼微不足道的願望,但我現在覺得身體能夠健健康康是多麼幸福,我以後生日一定要許『身體健康』這個願望。

謝謝Cindy姐姐&家人,謝謝學姐&孟倫,謝謝雅如姐姐的朋友們,你們提供的飲食方式和就醫資訊給了我們一盞明燈,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去孟倫的醫院,但還是謝謝你給的意見。

謝謝親愛的朋友們,我還是忍不住帶給你們無奈與無助的負面情緒,謝謝你們容忍我的負面情緒。

 

10月3日這一天,對我們家人來說是個幸運的日子,但對您與您的家人來說,這一天一定很難受,謝謝您們的大愛造福了我們和其他人,原本以為這樣的機會是遙不可及,沒想到我們還是等到了。或許不如我們預期的完美,但這已經給予我們太多太多的喜悅。

 

我深刻體會到『死馬當活馬醫』的意義,或許在你們眼中民俗療法/偏方是愚昧的,但民俗療法/偏方給予我們另外一條路,一條還有一點希望的路。原來,在西藥之外,草藥也是很有幫助的。

 

我不太相信善有善報這件事,因為想要善報而做善事,這樣太功利了(?),但我想我們家需要多做善事才能回報這樣的福報吧。我也不太相信神明或上帝這件事,但我還是要謝謝神明與上帝沒有遺棄我們,讓我們從祢們身上(?)得到慰藉與依靠,讓我們在最後一刻相信佛祖保佑這件事情。

希望你的身體能夠接受他,不要有排斥,不要感染,不要有其他併發症,趕快轉出,趕快好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