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滿為患.積木展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展期要結束,還是台北人都沒有地方可以去,這天去看積木展只能用人滿為患來形容。

 

爆炸了。

 RE03  

能用積木拼湊出人體、人臉、101大樓、恐龍….等很厲害。

 

我喜歡的人臉↓

 RE05  

 心得是,積木的變化很多,但展品有點少,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。人爆炸多,所以觀賞品質有點不佳。

 

今天最大收穫是投懷送抱的小女孩,還有電影—逆光飛翔!

 RE04  

 

 

黑面琵鷺拉飛

因為布魯斯遠征台南,我才有機會去台南遊玩。雖然我的老家在嘉義,但說真的…我們家去南部旅遊的機會很少,連最近的阿里山都沒有去過

 

原本想從基本的古蹟逛起,但那太不符合我古怪的個性,所以選擇了七股的黑面琵鷺。原本以為會“近距離”看見黑面琵鷺,但...事情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,那天我肉眼看見的黑面琵鷺是↓(我想就算把照片點大,也很難發現他們的存在)

 RE01    

 

我真的是笨蛋,想也知道黑面琵鷺怎麼可能靠人很近呢?幸好有愛鳥人士的贊助,我們終於可以一窺黑面琵鷺的真面目!!!

 RE02  

親眼看見黑面琵鷺有種很奇妙的感覺(我也說不出是什麼感覺XD

 

 

想念. ?

前幾天和大家吃了飯,嘻嘻哈哈的,實在很難想像我們認識這麼久了。看見甲班人的成長,我還是習慣固定班底的大笑。

雖然大笑很開心,但我下次再也不要拍照時在最靠近鏡頭的地方了!!!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羔羊每次和姊妹吃飯都要化妝,和男友見面都不化妝,這樣拍照太吃虧了!!

 RE07  

 

這幾天夢到一些人,到底是太想妳們,還是單純的想要脫離某些狀況,而瘋狂的做關於『曾經』的夢呢?

最近還想和蕙吃飯,只是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完成這件事情(笑)

 

生活.手做

因為姐姐的一句話做了芋圓和地瓜圓,又因為爸爸拿回來的芋頭做了芋泥球。

 RE06  

該做的事情沒完成,倒是做了奇奇妙妙的事情,我想我只是逃避罷了。我想趕快擁有健康的心理和生理。

 

希望家裡能趕快步入下階段。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久病厭世,我也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拖垮一個家庭,我也終於知道信仰的重要。

 

我想我只是想念無憂無慮的家庭生活,而不是憂愁滿面的家庭生活,就算這是必經的過程,我還是希望家裡能趕快步入下個階段,對大家的生理與心理都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