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他,真的是很"方便"的樂器。

一把吉他,一本歌譜,一群人,就這樣度過歡樂時光。

  

(請自動忽略影片很晃,主角們很黑,我盡力了啊啊啊!)

前幾天陪布魯斯回高中社團(民唱社),我才感覺到"社團"。我高中的社團非常不熱烈,我說大概是因為我們是升學學校吧,但...布魯斯的學校也是數一數二的好學校,但那感覺就是不同。也許是因為我們一個年級只有八班吧,如果全都集中到熱門社團,其他社團就真的是....很黯淡。

 

一群人唱著歌,旁邊的學弟妹正在張羅他們的午餐(影片中的尖叫聲就是他們張羅午餐的慘叫),真的是奇妙的對比。

 

布魯斯說如果可以唱歌,他就可以不用吃飯,這群學弟感覺也差不多。雖然我們和學弟妹差很多非常多屆,但他們的好客&熱情&音樂,拉近了我們的距離,而布魯斯也難得這麼開心(是說台南到底有多操XDD)

 

 

寒訓會場有彈跳床,非常非常非常好玩!雖然我一直離不開地球表面,也一直抓不到和布魯斯的節奏,導致他彈跳時,我都在摔倒在彈跳床上。

 

布魯斯說:你都沒有臉,也沒有離開表面,可以跳高一點嗎?

20130131-04

 

哦~布魯斯啊,你知不知道這其實有點難XDDD

20130131-01

 

 

附上當天布魯斯拍的兩張照片,我很喜歡呀

20130131-03

20130131-02  

 

.雖然我的工作還沒有下文,雖然我好像有點悠哉過了頭
               但這一天真的很開心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