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報告,有人偷看我洗澡!.

 

2014-11-20 22.32.13  

親愛的小壁虎,你也喜歡洗澎澎嗎?

每天都要和你在廁所相會,不是我嚇你,就是你嚇我。

原本以為你是喜歡躲在陰暗潮濕的廁所裡,但今天看起來...原來你是喜歡洗澎澎的壁虎呀!

 

 

.孩子呀!.

為什麼想要當老師?我也不知道。

去年的小霸王,今年的賴皮王與修練王,不知道他們的原生家庭是怎麼樣的?即使知道可能有ADHD,但...真的是因為這樣而已嗎?

 

修練王的媽媽說:老師,這孩子是要讓你們來修練的。

我很想說,為什麼你不能把孩子教好呢?讓老師修練就罷了,但同班同學也必須從小學著修練嗎?

 

好想把他們的腦袋剖開,看看裡面有什麼,看看他們在意什麼,看看有什麼方式可以治住他們。

討厭生氣,暴躁的脾氣還沒相處一學期就跑出來了,真糟糕。

 

.經驗.

教學需要經驗。

保養、化妝需要繳學費得經驗。

煮飯買菜也相同,總在似乎被坑當中學得經驗,總在一來一往的叫賣聲中習得買菜技巧。

希望這條路上花的學費不要太多!

2014-09-24 18.11.16  

每次都想要把煮的菜拍下,但筷子永遠比相機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