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因是一張照片。

 

上演了女朋友不是我的戲碼。

 

上次做卡片有多的2x3照片就把她送林先生,然後我就順便把男朋友送掉了(?)

sheep.JPG 

 

 

有天林先生去打棒球時,林先生拿錢包時,有人看到了這張照片。

 

 

 

林先生打棒球的朋友看到照片問說:是你女朋友嗎?

林先生:是啊。

林先生打棒球的朋友說:是那隻羊嗎?

 

 

所以林先生的女朋友是隻羊,那我的男朋友呢?

 

 

 

好了,看到標題嚇到的人,不好意思囉!我只是覺得林先生女朋友是隻羊很好笑,順便解解悶!~

 

  ‧究竟為什麼我生活總有這麼多搞笑的事情呢?...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