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跟吐司相處的十分………不融洽!

 

上星期六日想要自己做『焗火腿雞蛋吐司』(要硬說他是火腿蛋也是可以啦),第一次是吐司焦了,但蛋黃半生不熟很好吃;第二是吐司焦了,蛋黃全熟了,但這不是我心目中的焗火腿雞蛋吐司呀!!

 

今天早上想要吃烤土司+藍莓醬,興高采烈的把土司放機烤麵包機裡,換衣服的時候聽到『啪』的一聲,想說等擦完防曬乳液再處理土司,短短的兩分鐘....我就聞到濃烈的燒焦味,我的吐司燒.焦.了!!

大概是土司比較厚一點,麵包機沒有足夠空間讓吐司跳出來,結果他就在裡面不斷的加熱加熱再加熱,於是我的美好早餐,就變成了與燒焦味大作戰!

 

【烤焦麵包的屍體】我把他丟到廚餘桶...不知道豬會不會吃....

toast.jpg  

但想想我的家人真強!我在我哥房間外面(房門沒有關)烤焦麵包,整個客廳充滿了煙與烤焦味,我家竟然沒有人驚醒!!果然是睡功很強的一家人!

 

更慘的是,我買完早餐後,發現鼻子過敏有點難受,於是折回家拿噴鼻液,一時的懶惰沒有關紗門(想說一下就出去了),結果……我招蜂引蝶了!

因為我媽咪會把開花的百合和孤挺花剪下插在家裡的花瓶,沒想到我的懶惰關紗門,招來聞香而來的蜜蜂,膽小如鼠的我只好派出無敵鐵媽咪對抗蜜蜂了。

 

.唉~今天早上真是精采!
         想想,這個早上很好笑!

 

 

 

* 『焗火腿雞蛋吐司』參考食譜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tong/229584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