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到Lala生日時,我都會困惑到底要送她什麼?

在我心目中Lala不像小睡那麼好打發(?),我能一下子就想到要送什麼禮物給小睡,但對Lala我卻不行,不是因為Lala很難搞,而是我希望可以給她不一樣的東西,至少我的老梗—護唇膏就不能用在她身上。

 

今年Lala生日前,聽到植村花菜的歌,我就知道這就是lala的生日禮物啦!

我先聽到的是「世界第一美味的飯」

她的聲音很舒服!

後來我才發現她有一首很有名的歌(至少布魯斯先生聽過,但我沒有聽過,我想應該是孤陋寡聞吧

「廁所之神」

 

植村花菜很多歌都和親情有關的,她的聲音真的很適合唱這些溫馨的歌耶!

 

希望Lala可以喜歡這張專輯

 

ps.我家電腦似乎沒有辦法看完這兩個影片,希望只是我家電腦討厭youtube,而不是這兩個影片壞掉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