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an01    

我喜歡大家的笑臉,你們的,固定班底的,大家的。

 

用了小任性的方式出遊,擔心的事情沒有變,只是開心點,多點勇氣去面對。

 

Ilan05  

謝謝那兩天的宜蘭送給我們陽光、藍天與白雲。謝謝你們在那兩天陪著我一起嘻笑,謝謝你們讓我在那兩天收集好多笑容與誇張笑容的照片,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其實...交了壞朋友

Ilan02

Ilan03  

 

謝謝黃雅雅的秘密基地,在回程的火車上,才知道我們那天騎了好遠好遠的路!

站在懸崖上,享受居高臨下的快感,接受美景的洗禮,也可以看見我的好朋友—龜山島,但也時時刻刻注意足下的安全。

Ilan08  

 

和有相機的人一同出遊很可怕,兩台D90+閃燈+腳架+FM10+小粉紅 +遺落在電腦前沒有出遊的S,裝備很重,但最可怕的是....可以在同一個景、同一個角度、同一位人拍了十幾張...,難怪我會不耐煩

01        

↑證據!  布魯斯先生請不要仗著是記憶體就可以誇張成這個樣子(我承認我是故意把圖放很小,因為有很奇怪的表情XD)

 

 

謝謝你們,這兩天我很開心

Ilan04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