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an06    

↑雖然沒對到焦,但我很喜歡這張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決定與選擇很難,慌張的時候希望有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,但誰也沒辦法替誰做決定。

相處與溝通很難,時空的轉變讓原本習慣的模式都變得不一樣了,如果這是你們的轉變,那我也該學著接受,如果那是我的轉變,也請你們學著接受。

依賴與獨立很難,逼自己撐起該撐起的世界,卻又想著能依賴著誰,如果沒有依賴的希望,那我會獨立點。但....其實誰也不能依賴,該學著獨立與堅強,

微笑及淚水相斥又相吸,微笑面對該啜泣的時候,淚水成了...瑰寶(?)

期待與失望只隔著一面牆,期待著你應該要知道與關心,但其實你從來也不在乎別人給過你的訊息,你只在乎著你自己。我想起了企鵝芊,他選擇告訴她想告訴的人他想說的事情,我想這是我們的通病,面對不安全的環境&不安心的人,打死我也不肯談關於我(所以我最討厭自我介紹了)。安心與安全不是時間久就會出現的,短暫的相處只要感覺對了,安心與安全也是會出現的。

 

Ilan07  

我愛你們,我所關心,我所愛的人。

 

 

我的心很小,關心的能力也很小,如果你不願意說,為什麼我又要主動關心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