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好讀書時不好讀書,好讀書時不好讀書』

 

我真的悠悠哉哉度過好多年,有個看似目標的假目標,有平穩的生活、工作、家庭、愛情。

等到動盪時,才會發現自己曾經非常幸福,也才驚覺自己浪費掉平穩求上進的機會。

 

踏實?

  腳好像都踩不到平地,浮在半空中。

 

看著這些變化,實在沒辦法豁達地說「面對它,接受它,解決它」

到底需要多少力氣才能承擔這些,到底需要多少智慧才能度過這些日子。

 

 

煩惱?

這時才發現原來讀書時的煩惱與壓力是多麼的微小。

沒有盡頭的煩惱,沒有答案的問號,原來這才是真正的煩惱,原來這才是成長的養分。

 

就用徐佳瑩的調色盤當ending吧!(第一次聽到我就喜歡這首歌了)


 歌詞↓

時間灰灰的

笑容藍藍的
回憶凝固了
照片卻溼了

我撿到誰的
調色盤壞了
沒有關係的 
讓我惦記著

朋友啊
我始終相信你會再快樂起來


我撿到誰的
調色盤壞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