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春暖花開

 

追逐著木棉,蜀葵,油桐,螢火蟲(?),鳳凰花,阿勃勒,才知道原來春天早已到來,而夏天也悄悄的降臨。

不知為何,總覺得南部的春天比較明顯。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南部的春天是在郊外發現的,而北部的春天卻是在鋼筋水泥的都市叢林中冒出來的?

flower.jpg  

 

Cooking.

以前覺得煮飯很難,佩服能煮出各式各樣辦桌菜的二阿姨。

長大後,某些現實讓我不得不學的煮飯,但也因為有這些磨練,現在的我覺得煮飯是一種樂趣,雖然還有很多菜不會煮,也還有很多菜會煮失敗。

 

cooking.jpg  

School.

快一年了,不討厭但也不熱愛這工作。

從小朋友身上可以得到青春、熱情和皺紋(?)。

對科任老師來說,如果遇到手段高的班導與天使的學生們,是值得歡欣鼓舞的。

但,很多時候未必是班導的手段不高,而是小屁孩被家長寵壞了,扭曲的個性需要更多時間磨合。

 

猜得出來下圖中,哪個小屁孩是最令人頭痛的嗎?

schoollife.jpg  

.久

 

時間久了,該忘記的事也忘了,需要不停不停地挖掘,才會發現原來它還存在內心深處某一角。

朋友久了,該避開的地雷也忘了。

時間久了,朋友久了,其實有很多事情都不用在意了。

LR-1465.jpg  

但在一起久了,我還是覺得和現任男友談論前幾任男友的細節很古怪,即便我感謝每一位讓我成長的愛情、曖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