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這篇有三個影音檔,如果看不到就重新整理吧!)

最近很愛一首歌,但很奇妙的,這首歌我就聽過三個版本!

最新聽到的是英文版-Fairy tale,MICHAEL LEARNS TO ROCK(搖滾麥克) 唱的




原曲是王菲唱的-傳奇。

傳奇 作曲:李健 作詞:左右

*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
再也沒能忘記你容顏
夢想著 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
從此我開始 孤單思念

想你時你在天邊 
想你時你在眼前
想你時你在腦海 
想你時你在心田

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
今生的愛情故事 不會再改變
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
我一直在你身旁從未走遠
Repeat *

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


最近才發現原來周華健也翻唱了。

 

現在好多男歌手都愛再翻唱女歌手的,但同一首歌男生、女生,中文、英語,各有各的味道,很難說到底比較愛哪個版本,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很喜歡這首歌,只是他的最後一句都會讓我誤會是不是歌手多唱的XD

 

ps.痞客邦之前的表情符號是可愛的狐狸,現在換成火狐的→好可怕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