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補了牙齒,順便買了昂貴的芋頭鮮奶露,但不知道是辦公室附近那間水巷調的比較好喝,還是因為上班喝飲料有莫名的喜悅,讓飲料更好喝呢?今天的芋頭有點膩。

 

順道經過萬坪公園,看見了大的不像話的睡蓮(?) 雖然花瓣有點髒髒的,但他是最靠近岸邊的一朵,靠著我的小DC也只有他是最好掌控的!雖然花的花瓣有點髒髒的,但掉落的花瓣卻是美的不得了,這是什麼道理~

02.jpg      

雖然數量不多,但卻很驚人~

01.jpg    

伸手玩弄一下花瓣,發現好多小魚靠了過來,難不成妳們想要吃我的手嗎這裡的魚還蠻多的,難怪會有麵包屑在葉子上,但小魚黑摸摸的,跟水融合成一體,我只好改拍另外一種動物↓

03.jpg  

有發現動物在哪裡嗎? 近拍↓

05.jpg    

 

是烏龜耶!!!但他的表情好不屑唷

 

.辦公室的電腦最近很認真
   都不讓我偷上痞客邦打文章......


ps.打完我家滑鼠的滾輪就壞了,是叫我最近都不要碰電腦嗎????

 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